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

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

联盟成员

柬埔寨亚洲学院

柬埔寨亚洲学院是一所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成立于2011年8月17日,坐落于柬埔寨东北部的桔井省桔井镇Daun Cham村。2012年9月26日,学院经柬埔寨皇家政府下令,受到劳动和职业培训部的认可和管理。
学院位于城镇中心,距离湄公河岸约300米远。桔井是著名旅游胜地,因丰富多彩的历史、自然和生态经济旅游区闻名遐迩。该地因淡水海豚每年吸引成千上万国内外游客参观。
学院于2015年在桔井省桔井镇玛卡拉区的Ourussre村建设学术楼。学院通过互联网和友好合作院校与世界紧密相连。
尽管成立时间较短,柬埔寨亚洲学院一直努力拓展与东盟院校的合作,并积极加入“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通过与东盟各学校合作,学院已经成为“通往东盟之路”(P2A)组织的成员。P2A由东盟40多个高等院校组成。
学院目前有学士、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学院拥有7个学院,其中三个学院已在招生上课,分别是文学院与外国语言学院、企业管理学院与农业学院。目前学生总人数为523名。
学院教师经验丰富,课程质量一流。此外,学院也不断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和提升培训的机会,积极参加并支持社会活动,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具有高度责任心和高质量的人才。此外,为迎接全球化的挑战,学院正在大力推进各种科研项目。
我们诚挚欢迎合作伙伴共同合作,为全球大家庭培养高素质人才,正如一句谚语所说:“同一世界,同一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