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

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

联盟成员

柬埔寨柴桢大学

   柴桢大学(SRU)是柬埔寨王国东南部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柴桢省国家路一号线上。
   ANKR/BK第73号次法令于2005年5月27号通过,成立柴桢大学。创校典礼于2006年1月25号举行并有幸请到柬埔寨首相西哈努克亲王洪森和Lok Chumteav Katti Prita Bonditta主持仪式。
   柴桢大学最初由柬埔寨国家警察前总监霍伦迪和柴桢省前省长洪能及柬埔寨其他高官和慈善人士共同创建,特别是那些与本省联系众多的人。
   建校10载,柴桢大学通过绩效合同聘请了160名教职工,其中全职90名,兼职70名。同时,该校有3000余名毕业生和大约3000名在校生。在2014-2015学年,柴桢大学在5个学院开设了包括农学、会计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数学、农村发展学、动物学与兽医学、计算机科学、英语文学、公共管理学和金融与银行学在内的11个专业,工商管理学是柴桢大学目前唯一的硕士项目。
   在克服重重挑战,付出不懈努力之后,柴桢大学获得了柬埔寨认证委员会(ACC)的全面认可。目前,柴桢大学正准备在明年的学校整体教育质量评估上通过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的官方认证。此外,2010年,柴桢大学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扬州大学与加利利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合作,并在2012-2015年启动了“伊拉斯谟亚洲计划”。
   发展前景:柴桢大学成为柬埔寨教育和研究质保中心。
   任务:培养知识健全和道德良好的人才,为本国及本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官方网站:http://www.sru.edu.kh/